超不爽今天一來上班就遇到一件令人超不爽的事情同事一來就說她之前借我的海角七號哩房屋貸款我說我看完的隔天就還給她了因為那時候剛好有二個人拿海角給我一片要還一片不用所以酒店經紀我將要還的拿還給同事不用還的就留著本來是要給同學的後來同學說她有了於是就給了另信用貸款一個人自己根本就沒留那同事竟然說"我發誓妳絕對沒還我"我說一個片子有需要用西裝外套到發誓嗎?頂多我將另外一片拿回來在給妳就是了她又在旁邊批哩啪拉一堆於是我很生氣訂做禮服的對她說"不需要為了一片光碟說這麼多"於是整個早上不太想跟她說話結果快中午個人信貸時一個熟客來問我以前的名字她之前就問過了但我沒告訴她她今天又問我還是笑著跟她說室內裝潢我不知道結果那同事就雞婆的告訴她我以前的名字真的很令人生氣難道我會真的忘了自己膠原蛋白的名字嗎?當然是不願說阿今天真的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資產管理公司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7ssip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