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弟頭七10.18是弟的日子~!你永遠是我的弟~希望弟不要輪迴鼠蟻!來做我這生的孩子。我會繼續照租屋網顧你。今天是弟弟的頭七!我依然感傷,我好想念你,今天我將在部落格紀錄你的點滴。就從弟弟的媽酒店兼職媽開始說起,弟弟的媽媽是一隻非常漂亮的馬爾濟斯,聰明可愛,從不對人傷害過,的一隻好狗。由於室內裝潢養狗的興趣我們延續狗兒的後代!因此誕生了第弟,當時生出兩隻狗一公一母,姊姊先出生但是不幸夭房屋出租折了。狗媽媽非常傷心,因此我們對弟弟的疼愛更是有加。不久~狗媽媽因年老也病逝~當時弟弟還小,591我便對著死去的狗媽媽宣誓,請他安心的走,我會好好的照顧弟弟,於是乎開啟了我對弟弟的情誼!出當鋪生的頭年,弟弟脾氣很不好,很愛咬我,讓我又愛又討厭。之後在一次意外下我不慎將弟弟的前腿摔斷房屋貸款(存屬意外),原本以為弟弟應該會跟我對立終身ㄅ吧!沒想到弟弟向是對我釋懷了什麼一樣,感情180節能燈具度大改變,對我超黏,超好的!原本都被黏的母親,反而吃醋了。哈哈這真是奇妙的事情。就這樣我們seo的感情開始如同兄弟!事實上我知道這也許是前世的淵源,讓我們這是一起共度,我感謝你陪我這麼美商務中心的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7ssip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